名牌手袋入門

名牌手袋入門攻略3招必讀:LV最保值、千萬不要買聯名款?

品味生活

廣告

名牌手袋入門攻略新手必讀!很多女孩都喜歡買衣服、手袋,但是在面對名牌的時候常常會無從入手。買名牌手袋最怕它不保值、易退流行,有見及此,YouTuber Sherry就在頻道上大方分享了名牌新手在入手時要注意的3大事項,還有幾個要避開的品牌喔!趕緊筆記起來吧!

名牌手袋入門攻略:這3個牌子不要入手?

Sherry建議大家在入手人生第一款經典包包時應該根據三大準則挑選:要挑選保值不跌價、款式經典百搭以及功能性強。保值不跌價還有款式經典都比較容易理解,那麼功能性強是甚麼意思呢?因為手袋的最主要功能就是裝東西,所以它內容量要非常的大,而且還可以滿足日常所需,這樣的手袋才可以背得久。即便不用了,要丟到二手市場,也可以賣個好價錢。那麼以下就教大家如何選購保值不跌價的名牌手袋!

名牌手袋入門
(圖片來源:IG@skuukzky)

名牌手袋入門攻略 1.品牌

Sherry指出品牌對於手袋在二手市場扮演生死關鍵的角色,風潮一吹流行的手袋不計其數,可是到最後能留在市場上歷經不衰的通常都是那幾款老面孔。有些品牌的定價高、推出的手袋也風靡一時,可是並不代表可以成為經典款。在二手市場不是經典款就很容易被淘汰。當風潮退去之後這些手袋就只能兩成三成來做回收了。Sherry也分享個人比較不推薦新手入門的品牌:Burberry、BULGARI、Alexander Wang。她指這些品牌的手袋或是誕生時間較晚,導致市場壽命較短;或推出的款式較多是季度性流行的款式。那麼有哪些是新手入門推薦的品牌呢?Sherry分享Louis Vuitton、CHANEL、Hermès都是最保值、比較不跌價的品牌。

名牌手袋入門
(圖片來源:IG@taeyeon_ss_)

名牌手袋入門攻略 2.款式

買手袋一定要買品牌的經典款,例如老花系列、Hermès就是Birkin、Kelly、Constance。Sherry建議根據品牌一開始起家的是甚麼就買他們家的系列的東西,千萬不要買一些跨界的聯名款,風潮一退去過後就很跌價。

名牌手袋入門攻略 3.顏色

Sherry指買手袋時顏色盡量挑選暗色系的,不要買太亮的,像是桃紅色、湖水綠,亮色系的顏色一來較難搭配衣服,二來在二手市場上需求量沒那麼大,自然也會不保值。

名牌手袋入門
(圖片來源:IG@misselvani)

圖片來源:IG@skuukzky、@jennierubyjane、@taeyeon_ss_、@misselvani、YouTube@ Sherry袁曼軒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 Sherry袁曼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