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保值復古手袋款式」:時尚界的經典投資

品味生活

廣告

時尚世界瞬息萬變,但某些經典手袋款式卻能在潮流洪流中堅守,不僅經得起時間的考驗,還成為具有投資價值的珍貴藏品。在這份整理的「十大保值的復古手袋款式」中,我們將為你介紹那些無論是風格、品質還是價值,都脫穎而出的手袋。

1. Hermes Constance

Hermes向來是手袋界的皇牌投資,而舊款Hermes Constance bag因產量稀少,在二手市場中更見珍稀,保值能力出眾。

2. Chanel Flap Bag

每位女性都夢想擁有一個Chanel手袋,特別是Chanel Flap Bag。其價格一直居高不下,且在近年來多次調漲,顯示出其在復古市場中的無限潛力。

3. Lady Dior

Lady Dior手袋因成為戴安娜王妃的愛用品而聲名大噪,即使多年後仍然受到廣泛喜愛,是值得購入的經典款式。

4. Dior Saddle bag

Dior Saddle馬鞍袋因2022年的價格調整而在二手市場上急升,特別是2002年的復古款式,保值潛力愈來愈高。

5. Louis Vuitton Speedy 30

自1930年代推出以來,LV Speedy 30一直是經典的代表。在二手市場中,這款手袋的價格高於同款新款手袋,成為LV的熱賣款。

6. Prada Hobo bag

Prada Hobo的尼龍袋系列因名模Kendall Jenner的喜愛而廣受追捧,尤其是2005年復刻版款式,成為投資和自用的不錯選擇。

7. Gucci Jackie 1961

Gucci Jackie 1961復刻版手袋結合了經典與現代元素,成為近年最受歡迎的復古款式之一。它不僅保有標誌性的 monogram 印花和經典鎖扣細節,還在二手市場中表現出色,展現了Gucci的卓越保值能力。

8. Fendi Zucca Baguette

Fendi Baguette自1997年重新推出後,成為二手市場的搶購對象。其標誌性的印花圖案和復古時尚感使其倍受女性喜愛。

9. Balenciaga Motocross City

Balenciaga City bag雖然在香港的二手市場中不是最熱門的款式,但在國外市場卻廣受歡迎,特別是隨著Y2K潮流的回歸。

10. Vivienne Westwood斜背包

Y2K潮流的歸來使Vivienne Westwood成為熱門品牌,其黑色土星圖案手袋受到Y2K風愛好者的喜愛,是一個不錯的復古手袋選擇。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