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性的珍藏:值得投資的名錶入門款

品味生活

廣告

名錶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界的焦點,不僅因為其卓越的工藝和優雅的設計,還因為它們代表著時間的流逝和經典的魅力。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為你介紹一些值得投資的名錶入門款,這些錶款不僅在時尚界嶄露頭角,還具有卓越的品質和價值。不論你是經典風格的愛好者還是追求創新設計的時尚達人,這些名錶都將為你增添獨特的魅力。

1. Bvlgari Serpenti Tubogas系列

Bvlgari的Serpenti系列自1940年代以來一直以靈蛇為靈感,其中Serpenti Tubogas型號以其環形錶帶設計而著稱,有多種款式,包括單圈和多圈設計。這些手錶既經典又流行,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女性。

2. 勞力士Daytona系列

勞力士Daytona手錶雖然是男士手錶,但它也受到了許多女性的喜愛,包括Victoria Beckham在內。這個系列自1963年推出以來,價值不斷上升,被譽為最保值的勞力士錶款。

3. 愛彼皇家橡樹系列

愛彼皇家橡樹系列一直以來都是男士的心頭好,但近年來,女士們也愛不釋手。特別是 33mm 的錶款設計,深受女性客戶追捧。這個系列經典的八角形錶圈上鑲嵌著六角形螺絲,既經典又時尚。無論是日常穿著還是隆重的晚宴,都是一個出色的選擇。

4. 愛彼皇家橡樹系列 x Ralph & Russo

愛彼皇家橡樹系列不斷吸引女性的注目,特別是最近推出的34mm型號手錶。這個系列提供了不同材質的選擇,包括精鋼和18K玫瑰金,迎合了不同女性的品味。更重要的是,愛彼特別與英國時裝品牌Ralph & Russo合作,推出了一個全新的系列,再次在女性市場引起轟動。

5. 卡地亞美洲豹系列

卡地亞的手錶一直以來都是女性的追求,特別是 Panthere de Cartier 系列。這個系列以18K玫瑰金搭配靈活自如的手環式錶鍊,無論是休閒日常還是正式場合,都是極致的優雅選擇。而且,卡地亞經常推出新設計,為時尚女性帶來新鮮感。

6. 積家經典雙面翻轉系列

積家經典雙面翻轉系列女裝錶以其獨特的旋轉式錶盤和指針而聞名,背面的黑色錶盤飾以鑽石,極具魅力。這個系列有多種款式和尺寸,可適應不同的手腕大小。

7. Chanel J12系列

Chanel的手袋一直是女性的夢想,而J12系列手錶也深受女性喜愛。以黑色和白色陶瓷製成,這些手錶具有抗氧化、防磨損和接近鑽石硬度的特性。自2000年推出以來,它已經成為女性手錶界的傳奇。

8. Richard Mille RM 71-02 Talisman 陀飛輪腕錶

Richard Mille手錶近年來熱度不減,備受富豪名人喜愛。這些手錶以其科幻感的酒桶形設計、限量生產、創新技術和無限創意而著稱。最新推出的RM 71-02 Talisman陀飛輪腕錶結合了多種寶石和彩色寶石,絕對令人著迷。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