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鑑賞:WatchTime New York 2023五款獨特手錶

品味生活

廣告

在2023年的WatchTime New York中,我們見證了一場手錶製造藝術的盛會。這篇文章將帶你深入了解五款在展會上大放異彩的手錶,它們不僅展現了先進的製錶工藝,更體現了當代手錶設計的前沿趨勢。對於熱愛腕錶藝術的讀者來說,這些佳作無疑是一次難得的視覺饗宴。

1. Armin Strom Mirrored Force Resonance Manufacture Green Edition

這款限量50枚的手錶展示了Armin Strom的創新工藝。手錶採用了品牌標誌性的鏤空設計,配以獨特的綠色紋理錶盤,將傳統與現代完美融合。

2. Bell & Ross BR 03-94 BlackTrack Watch

Bell & Ross與Blacktrack Motors合作,推出了這款限量版手錶。手錶設計靈感來自於摩托車,其黑色錶盤呈現出儀表板的風格,將機械美學發揮到極致。

3. Carl F. Bucherer Manera Central Counter Collection

Carl F. Bucherer的這一系列手錶以其大膽的色彩和精緻的設計引人注目。手錶搭載自動機芯,具備計時功能和24小時日/夜指示,完美融合功能與美觀。

4. Parmigiani Fleurier Tonda PF Minute Rattrapante

這款手錶在日內瓦鐘錶展上首次亮相,以其獨特的Rattrapante指針功能受到關注。這種設計使佩戴者能夠設置短暫的時間提醒,增添了手錶的實用性和趣味性。

5. RGM Tiger In Stone Watch

由獨立製錶師Roland Murphy設計的這款手錶,以其錶盤上的用微型石材鑲嵌而成老虎圖案而聞名。這種精湛的工藝體現了了製錶師對於細節的極致追求。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