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 美元 《富爸爸》作者:比特幣大跌與其質量無關 是因政府無能!公開最愛三大投資 邊樣表現最好?

富爸爸預言美元將暴跌:貶值如「廁紙」 即將被全球70%人口唾棄

外匯

廣告

近日,《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基耶薩奇(Robert Kiyosaki)對美國未來及美元表達了擔憂,並提醒人們警惕通脹加劇。他表示,美元或將失去價值,淪為「廁所紙」。此外,基耶薩奇對美國當局對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提起刑事訴訟表示憂心。他說:“在我們的城市中犯罪猖獗,選民要求‘削減警察經費’。我痛哭。美國正在走向衰落。”
富爸爸 美元
(圖片來源:unsplash@alexandermils)

基耶薩奇對美元和通脹的警告

基耶薩奇與貴金屬經銷商Miles Franklin的老闆安迪·謝克特曼(Andy Schectman)在周三的“緊急播客”中解釋說,美國違反了貨幣法,如格雷欣法則。他說:“多年來,美國一直在違反這些貨幣法律,世界對此表示:‘我們已經受夠了。’所以,他們加入了金磚國家: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南非。” 《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強調:

因此,將有數以兆計的美元回流,可能導致通脹加劇。

在揮舞著一張美元鈔票時,基耶薩奇強調:“這意味著曾經使用美元的全球70%的人口將拿著這張美元鈔票說:‘我們不再需要它了。’”他繼續說:

美元將變得一文不值。這張美元鈔票將成為廁所紙。因為它的數量太多了。

與基耶薩奇持相同觀點的謝克特曼詳細描述道:“過去幾年,美國及其行動比任何外部敵人所能造成的破壞都要大,因為我們武器化了我們的力量來源,也就是美元,並因此將大部分世界驅逐出去。”

此外,基耶薩奇對美國的未來方向表示失望。在美國當局決定對前總統特朗普提起刑事訴訟之後,《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在周二發推表示:“美國的悲劇日子。我的朋友,美國前總統正在紐約法庭受審。他的兒子小唐和艾瑞克也是非常親密的朋友。”基耶薩奇認為:

在我們的城市犯罪猖獗,選民要求削減警察經費。我哭泣。美國正在走向衰落。

特朗普否認了所有34項涉嫌篡改商業記錄的指控。他成為了第一位被控犯罪活動的前總統。

基耶薩奇多次提醒人們警惕美元作為世界儲備貨幣的潛在衰落。他還警告說,股票、債券和房地產市場可能即將崩潰。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Robert Kiyosaki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