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大勝朱克伯格

上半年財富增長排名 富豪們平均日賺1400萬 馬斯克大勝朱克伯格

投資熱話

廣告

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指數的數據,2023年上半年全球500位最富有的人,總共增加了8520億美元。每位億萬富翁在過去六個月中平均每天賺取了1400萬美元。這是自2020年下半年經濟從Covid-19引起的衰退中反彈以來,錄得的最佳半年表現。
馬斯克大勝朱克伯格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

雖然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和Meta行政總裁朱克伯格之間的「勝負」未分,但在增加財富方面馬斯克先脫穎而出。作為全球最富有的人,馬斯克在今年6月30日之前增加了966億美元的淨資產,而朱克伯格則增加了589億美元。本次財富增長,主要受惠於AI熱潮帶動科技股,上半年標普500指數上升16%,納斯達克100指數上漲39%。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