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9月最新預言 中國首當其衝 股市幣市暴跌只係開端 附經濟爆破時間表

印度神童9月最新預言 加密貨幣11月底前破頂!股市幣市暴跌只係開端 附經濟爆破時間表

投資

廣告

10月股災月將至,但港股早前已因政策風險拖累濠賭股及地產股而先跌為敬,隔晚(28日)美股亦下挫,但原來這一切只是開端!根據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在9月21日發布的影片,木星遭不明天體撞擊,異象將為世界帶來衝擊,當中,中國首當其衝,而到明年3至4月,更可能會有震驚全球的災難發生。此外,神童更罕有點評加密貨幣市場,大家睇路!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YouTube@Conscience

印度神童9月最新預言 中國首當其衝 股市幣市暴跌只係開端 附經濟爆破時間表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11月後才有機會好轉

阿南德在上述影片首先提到,正如他先前所說,今年6月過後,英、美以色列及新加坡等疫苗接種率高的發達國家出現新一波疫情;而今年8月至11月期間,世界恐迎來新的疫情高峰,經濟與市場要待11月後才有機會好轉。

中國首當其衝

阿南德表示,近日天文攝影家發現不明物體撞擊木星表面,碰巧木星將進入魔羯座,以占星學角度而言,此事將影響地球,而當中首當其衝的是中國,之後到美國和其他國家。

他又表示,未來數月發生的許多事情,都只會是明年3至4月發生的大事的開端,並指接下來的日子會看見中國經濟動盪,影響會波及股市及其他經濟體。

印度神童9月最新預言 中國首當其衝 股市幣市暴跌只係開端 附經濟爆破時間表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12月10日是關鍵日期

阿南德預期在今年的12月10日以後,一連串影響世界的事件將會發生,到明年3至4月,可能會發生震驚全球的系統性災難,嚴重衝擊世界經濟。

加密貨幣價爆破之時

此外,阿南德在影片中罕有點評加密貨幣走勢及前景,預計加密貨幣價格會在11月底前破紀錄,但之後會有大回調,甚至爆破!

不過,阿南德此前的預言部份亦受到質疑,例如他曾預言去年會第3次世界大戰,並預言今年2月經濟會崩盤,結果兩者都並未有發生。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