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經一速遞

幣安美國營運風暴 WSJ:領導人離職交易量驟降

投資

廣告

幣安美國(Binance.US)在美國證監會的指導下,正面臨營運的嚴冬期。由於持續面對法律問題,包括首席執行官的離職,以及法律主管和風險主管的即將離職,公司似乎正在大幅削減成本以避免破產。

高層人事變動與業務困境

繼首席執行官的離職後,法務長和風險長也將離職。此外,幣安美國的交易量在半年內縮水99%,月交易量從3月的163億美元驟降至9月的7000萬美元。

尋求生存之道

幣安美國正面臨三種選擇:一是繼續推進成長計劃;二是在投資平臺時減少資金消耗;三是執行冬眠策略,等待公司情況改善。目前看來,幣安美國可能正在選擇最後一種策略。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