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劉 拍賣

大劉拍賣珍藏Hermes袋|OL入門佳音 劉鑾雄部分珍藏開價兩萬元 (睇圖)

投資

廣告

大劉劉鑾雄是拍賣行常客,去年曾拍賣一批紅酒珍藏,估值逾2400萬元。據聞大劉曾以十億元購入紅酒。劉鑾雄近日將76個Hermes和1個Chanel手袋公開拍賣,估價高達1631萬元。

根據蘇富比拍賣行資料。第一部分網上專場將於 1 月 30 日至 2 月 9 進行,率先欣呈 77 件珍藏絕品。拍賣第二部分於同年 7 月舉行。拍賣所得收益將捐出作慈善用途。

大劉 拍賣 華置趁火打劫?折讓7成出價提私有化 甘比: 將所有風險轉移至我身上、給小股東套現良機
據稱,大劉劉鑾雄妻子甘比,攡有超過700個Hermes手袋。(圖片來源:甘比instagram)

世界級收藏家劉鑾雄

據蘇富比拍賣行資料,「劉鑾雄先生獨具慧眼,收藏的手袋都是難求的珍品,當中的限量版都是過去二十年來極具代表性的款式。」

有圖!那就讓我們看看大劉二十多年來拍賣的珍藏。

已停產的Hermes-限量版Shearling羊毛皮Teddy 35 公分凱莉包

法國著名時裝設計師Jean-Paul Gaultier在 2004 年至 2010 年擔任愛馬仕創意總監,簡介書說:「期間不斷顛覆傳統,重新演繹愛馬仕的經典設計。」

大劉收藏的Shearling羊毛皮Teddy 35 公分凱莉包早已停產,大劉當初揀中此袋,猶冋其做生意頭腦,獨具慧眼。

此袋2005年生產,估價150000至260000港元。

大劉 拍賣 一款已停產的Hermes手袋。
一款已停產的Hermes手袋。(圖片來源:蘇富比拍賣行)

限量版 So Black 系列 黑色35 公分凱莉包

Jean-Paul Gaultier最後一次在2010 年的秋季時裝表演,當時 So Black 系列首次登場,PVD 電鍍技術令手袋的配件呈現全黑效果,時髦別緻。這個簡單的小變動重塑了經典的柏金包設計,卻不改品牌美學。

限量版So Black估價150000元至260000元。

大劉 拍賣 大劉Hermes珍藏未到正式拍賣,已獲多口叫價。
大劉Hermes珍藏未到正式拍賣,已獲多口叫價。(圖片來源:蘇富比拍賣行)

大劉Hermes部分珍藏開價兩萬元

拍賣將於2月9日上午10時舉行。大劉劉鑾雄部份珍藏手袋已達到底價,如上文提出的限量版Shearling羊毛皮Teddy 35 公分凱莉包已有1次150000萬出價,並達底價。

大劉 拍賣 開價兩萬元的Hermes袋。
開價兩萬元的Hermes袋。(圖片來源:蘇富比拍賣行)

別以為每個Hermes袋均要6位數字,其實也有手袋開價只需兩萬元。如何2015年的「Violet Shiny Porosus Crocodile Egee Clutch 25 Palladium Hardware」、開價只需兩萬元;

另外一款2014年出產的「Bleu Marine Shiny Alligator Portefeuille Mini Convoyeur Bag Palladium Hardware」開價同樣二萬元。

大劉 拍賣 開價兩萬元的Hermes袋。
開價兩萬元的Hermes袋。(圖片來源:蘇富比拍賣行)
大劉 拍賣 開價兩萬元的Hermes袋。
開價兩萬元的Hermes袋。(圖片來源:蘇富比拍賣行)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蘇富比拍賣行、甘比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