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有無參考價值-玄學家術數看投資

經一封面|預言有無參考價值!? 玄學家術數看投資

投資

從命理看西方預言 剖釋預言經濟學

預測未來不僅能夠避開災禍,更能夠在市場上早着先機。近年大家似乎又開始不相信科學,看預言家起來,當中「印度神童」阿德南更是令人趨之若鶩,其預言多次在網絡世界爆紅,究竟阿德南真的神乎其技,抑或背後有「造神者」?

今期「封面故事」有幸邀請三位玄學家對印度神童的預言點評一二,更各自留下了他們對未來的預測,為讀者全方位分析「預言經濟學」的興起。

想知道今期完整的《封面故事》或更多名人的獨家專訪,立即訂閱《經濟一週》電子週刊啦!

上車秘技、高息股手冊、幣市撈底貼士日日送上!每期仲有獨家專訪(黃國英、蔡金強、曾俊華等猛人)及必讀專欄,同你全方位深度分析港股、美股、幣、樓市!

訂閱有咩好處?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2步完成訂閱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有其他問題嗎?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經一-電子週刊-訂閱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