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印

許家印365日被斬24億貨!旗下7億股恒大物業股份疑因抵押遭「斬倉」!

投資

廣告

恒大許家印突遭斬倉!資料顯示,中國恒大(03333)主席許家印對旗下7億股恒大物業股份再遭券商「斬倉」,雖然未有披露相關作價,但以恒大物業停牌前每股2.3元,股份市值約16.1億元。
許家印365日被斬24億貨!旗下7億恒大物業股份疑因抵 中國恆大集團的創辦人許家印1958年出生屬狗。
中國恆大集團的創辦人許家印1958年出生屬狗。(圖片來源:中新社)

許家印恒大物業持股被斬倉

據聯交所股權披露資料顯示,恒大主席許家印旗下的鑫鑫(BVI)有限公司抵押所持有的恒大物業 (6666)股份,該批股份涉及7億股;惟12月14日突遭券商斬倉。按照恒大物業停牌前每股2.3元計算,該批股份市值逾16億元。

資料又顯示,該批斬倉股份由許家印透過鑫鑫(BVI)持有,意味許家印的恒大物業持股,由58.18%減少至51.71%。

據報,許家印所持有的7億股恒大物業股份,因「有關方面已採取步驟以針對你執行股份的保證權益或持有作為保證的股份的權利」,即相關股份可能因抵押而遭斬倉。

許家印365日被斬24億貨!旗下7億恒大物業股份疑因抵
(圖片來源:中新社)

年內被斬24億股份

翻查報道,是次並非許家印首次抵押恒大物業持股並遭斬倉。

2021年12月20日,同樣由許家印透過鑫鑫(BVI)持有的3億股恒大物業曾經被斬倉,當時持股減至58.18%,以當時收市價2.66元計,涉及金額高達7.9億元。

許家印365日被斬24億貨!旗下7億恒大物業股份疑因抵
(圖片來源:恒大物業官網圖片)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中新社、恒大物業官網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