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

騰訊股價低見377.2元 見底未 幾時可以買返 | 港股分析 | 投資入門

投資

廣告

【港股分析】騰訊控股(00700)股價轉弱,今日(4月26日)低見377.2元,不少人都想知股價見底未,幾時可以買入,今次請來投資專家分析和預測騰訊股價的升跌。

撰文:Smart ED 編輯部|圖片:新傳媒資料庫

等埋騰訊公布首季

騰訊自公布去年業績後,股價便持續走弱,今日更低見377.2元,股價見底未?宏匯資產管理董事及投資策略總監林嘉麒表示,主要因受外圍因素影響,帶動指數調整。
林嘉麒指市場普遍擔心騰訊第一季業績表現,因為市場預期騰訊在手機遊戲方面的收入帶動的盈利比市場預料的低。
時間點方面可以等騰訊第一季業績前後,即5月中左右,股價才會跌定。

騰訊今年未必再創新高

入手價錢方面在380元以下合理的價錢都可以開始買入,但就要留意股價有機會跌低至360元,讀者不妨等第一季業績。
林嘉麒認為騰訊在今年內未必能再創年內新高,股價再上回440元等第三,甚至第四季。

騰訊
騰訊股價自公布20017年業續後,持續低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