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豪夜總會

大富豪夜總會復活!神秘財團140萬承租打造「綜合性娛樂場所」上演夜繽紛

樓市熱話

廣告

尖沙咀大富豪夜總會,在2012年停業後,其佔地5萬平方英尺的舊址一度被免稅店承租。然而,受疫情影響,免稅店最終退租。最新的市場信息顯示,這個位置已被新租客以每月140萬港元的價格租下,並計劃將其轉化為一個綜合娛樂場所,沿用夜總會的經營模式。

大富豪夜總會「復活」

據綜合報導,這個位於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地下及地庫的物業已出租。該店舖地面部分約有6,000平方英尺,而地庫部分則達到了5萬平方英尺,總面積大約為5.6萬平方英尺,租金約為140萬港元。

這個店舖曾是尖東區的一個地標,擁有輝煌的歷史。大富豪夜總會於2012年關閉後,這個地點曾被免稅店「富豪匯」租用,經營化妝品、金飾和名牌服裝等,主要面向內地遊客,月租約為135萬港元。不過,該店舖在疫情初期也停業。經過一段時間的招租,這個地點最近被重新租出,租金回到了十年前的水平。

大富豪夜總會
(圖片來源:unsplash@lgnwvr)

財團承租重現夜繽紛

市場人士透露,新的租戶是一家財團,他們計劃將這6萬平方英尺的空間改造成一個綜合性娛樂場所。據知情人士透露,新的設施將包括餐飲、娛樂場所、會議和展覽場地等,形式類似於會所,但目前還不清楚是否會包含夜總會的元素。

尖東大富豪夜總會不僅是香港夜生活的見證者,也代表了香港上世紀80至90年代夜總會業的繁榮。然而,隨著1997年金融危機以及內地及澳門市場的發展,這個行業逐漸走下坡路。大富豪夜總會於1984年開業,創始人羅焯在1996年以1.86億港元購買了這個地點。儘管在2012年關閉,並且業主曾以約3億港元試圖出售這個地點,但最終未能成交。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unsplash@jacky_zeng、unsplash@lgnw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