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

單位裝修|全屋廳房牆身竟同骨灰龕位「撞樣」 網民毛管戙:入屋要三鞠躬?

裝修設計

廣告

另類裝修大發現!新屋裝修可以自己話事,不過要租二手樓就要揀啱自己風格,否則入住後便會「周身唔聚財」。有台灣網友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形容新北市一出租公寓內櫳裝修「出晒事」,不少網民細看室內照片即感到不妙,更形容該公寓裝修風格超越經典。
銀色債券2022懶人包
裝修
(圖片來源:591租屋網)

溫馨4房公寓招租

根據591租屋網資料顯示,該招租廣告來自台灣新北市板橋區的「溫馨4房公寓」,網站介紹公寓鄰近捷運、近商圈,而且可養寵物,住客隨時可遷入。單位間隔屬4房2廳2廁,面積約42坪(約1,494平方呎),每月叫租35,000台幣(約9,866港元),租客需付兩個月按金。

裝修
(圖片來源:591租屋網)

溫馨4房公寓坐南向北室,內面積相當寬敞,又鄰近捷運江子翠站捷運站、板橋火車站。不過重點並非在於間隔或是地段,而是整個公寓的「特色裝修」。

從591租屋網照片所見,公寓4房2廳及廚廁均有刊登照片,然而,網民發現公寓裝修風格傾向淡色為主,客廳、廚房牆身鋪上長形、灰白色的磁磚,地板則是淡綠色地磚,搭上白光燈飾。

雖然整體裝修看似舒適整潔,不過牆上的灰白色磁磚卻彷似骨灰龕位,隨著螢幕都感受到冰冷、詭異氣氛,假如入住的話可謂「大吉利是」。

有網民戲言,該台灣新北市公寓裝修風格非常「莊嚴」,甫入屋便有一種肅然起敬的壓迫感,即使公寓位處便利店、市場、學校及夜市等人氣地點,但室內卻滿佈淒慘氣氛,三面牆上的骨灰龕位磁磚令人總覺得被神秘目光盯著。

裝修
(圖片來源:591租屋網)

網民:與祖先同住公寓

細心一看,除了單位的天花和圓拱形房門同屬白色佈局,露台外的一道門更與「神主牌」的專屬紅色相當吻合。更有網民形容上述公寓單位「十分適合與祖先同住」,「每日起身可以見到孫仔」、「祖宗十八代同堂,夠晒溫馨」,一度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 「牆壁上那一格一格該不會開的起來吧?」
  • 「怎麼沒有貼住戶的照片和名字?」
  • 「左轉出去是服務台之類?」
  • 「還缺一尊地藏王菩薩就圓滿了。」
  • 「總覺得這不止四房了。」
  • 「這都可以幾代同堂了。」
  • 「這大小應該做雙人或單人塔位?」
  • 「請問左面正面右面價格多少?」
裝修
(圖片來源:591租屋網)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591租屋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