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騎呢劏房招租!100呎單位「床廁二合一」犯眾憎:香港人慘到畀錢坐監!

樓市

廣告

香港寸金尺土,年輕人想要「上車」絕非易事,故此不少人都會選擇租房。近日一名業主在facebook群組上放租一個位於長沙灣的劏房單位,該單位面積約100呎,「上床鋪下廁所」的間隔,月租叫價2,500元,引來網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Facebook@自己物業自己放,租買免佣)

近日一名業主在facebook群組「自己物業自己放,租買免佣」發帖,帖文稱免佣放租一個鄰近長沙灣港鐵站的唐樓單位。該單位位於二樓,有獨立廁所、有窗戶、有空調、熱水爐及雪櫃,月租2,500元。

(圖片來源:Facebook@自己物業自己放,租買免佣)

業主形容單位是「私人空間」,從業主分享的照片可見,該單位劏開了上、下兩部分,入屋後可見一個廁所,旁邊有樓梯可爬上廁所上方的床位。

(圖片來源:Facebook@自己物業自己放,租買免佣)

單位上層的空間狹小,有一扇窗透光。依圖可見,空間僅能放上一張床褥,還放置了風扇、雪櫃這類小型電器。

(圖片來源:Facebook@自己物業自己放,租買免佣)

網民:每月俾2,500坐監

今次並非該業主首次放租,有網民發現業主早於去年12月同樣以2500元放租該單位,當時已經被不少網民狠批「冇良心」,今次帖文一出,再次引來網民熱討:

  • 「咁都租得出,真係冇良心!」
  • 「每月俾2,500坐監?」
  • 「唔係有獨立廁所,係入住廁所!」
  • 「情願瞓公園好過!」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acebook@自己物業自己放,租買免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