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ex

10月底開Bid! 占士邦電影系列最後一隻Rolex 估價93萬港元 | 勞力士手錶

生活消閒

廣告

【Rolex】對於男人來說,錶是他們的浪漫,而當中Rolex一定是大家的目標。有玩開Rolex的人都知道,占士邦絕對是勞力士的俵俵者,在007電影系列中不斷配戴不同靚錶。而原來當中有一隻,在目前估價已經去到$120,000美金(約港幣$930,000)!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Hodinkee丨資料來源:bloomberg

占士邦電影系列最後一隻Rolex估價93萬港紙 10月底開Bid

這隻Rolex就是4代占士邦Timothy Dalton於1989年007系列最後一集的《Licence To Kill》所配帶的Rolex Submariner Ref.5513,在占士邦配戴後的價值直升,在10月30日更會與《Licence To Kill》的劇照和製作過程書籍一同拍賣,已經有外媒估價起碼可以去到$120,000美金(約港幣$930,000)!

《Licence To Kill》在80年代也是非常出名的電影,而正正Rolex Submariner Ref.5513也在當時非常流行,再加上占士邦的加持,令這款Rolex的價格升到近百萬港紙,又復古又有紀念價值!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