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

港女IGshop網購訂製蛋糕中伏 打開超崩潰 網民:中咗輻射

社會熱話

廣告

近年不少人喜歡訂製造型蛋糕,貪其可以客製化圖案,可愛又特別,打卡一流!然而最近有港女分享了她在網上購買的一個迪士尼蛋糕,當她打開後驚訝地發現蛋糕的造型完全崩壞,讓她哭笑不得,更令她感到失望,尤其她花費了數百元來訂製這個蛋糕。

港女$700買蛋糕驚見崩壞造型

一位女生在Facebook群組「香港蛋糕關注組」上發表分享了她的男友於IGshop買蛋糕中伏的經歷。事源她男朋友原本打算為她訂製一個史迪仔蛋糕讓她可以影相打卡,但當她收到蛋糕後感到非常失望。照片顯示,蛋糕上繪有十月份的月曆日期,蛋糕的邊緣上塗抹了一個用奶油塗製的史迪仔形象,但看起來像是多層奶油被疊在一起,讓史迪仔看起來有些醜樣。

蛋糕
(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蛋糕關注組)
蛋糕
(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蛋糕關注組)

除了造型讓她大失所望外,這個蛋糕還要價700港元,這讓她感到非常不滿:「咁樣就交貨畀人,過唔過意得去?仲要instagram 過萬個follower」。她安慰自己指「諗住樣唔靚 個蛋糕都希望好味」,但味道依然都是令再度失望:「但除咗入面有啲開心果粒之外,成個蛋糕都無開心果味嘅」她認為蛋糕店應該更加謹慎地處理這些訂單,不應該把品質掉以輕心。

蛋糕
(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蛋糕關注組)

網民紛紛炮轟:咁嘅程度都好意思拎出嚟賣

網民一面倒大鬧蛋糕賣相驚人:「咁嘅程度都好意思拎出嚟賣」、「咁都交貨比人,真係過得自己又賺到笑」、「如果用來做萬聖節蛋糕或許還可以」、「這個史迪仔看起來真的很奇怪」、「它如此醜陋,根本不會侵犯版權」、「熱溶左?」、「冇事嘅,中咗輻射姐!」、「輻射版史迪仔」、「好切合Halloween主題!」。

蛋糕
(圖片來源:《泡泡糖》劇照)

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蛋糕關注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