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

美斯缺陣|消委會接逾千投訴 黃鳳嫺:Tatler態度開放 正努力尋求解決方案

社會熱話

廣告

美斯缺陣|由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 ,本月4日與港隊於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美斯竟未有上陣,致現場球迷怒叫「回水」,消費者委員會至昨日共接獲1,178宗相關投訴,涉及金額逾814萬元。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嫺今(9日)在電台節目上表示,與主辦單位Tatler Asia調停的過程可感覺其態度開放,認為對方希望想辦法、很努力想尋求解決方案;又指會表達消費者的意見,如建議對方將門票收益撥捐給慈善團體,或補辦另一場類似活動。
 美斯
(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美斯缺陣|共接逾千投訴 涉及金額逾814萬元

截至昨(8日)下午5時,消費者委員會共接獲1,178宗有關是次表演賽的投訴,當中有944宗為本地消費者投訴,234宗為旅客投訴,涉及金額逾814萬元,平均每宗個案所涉及的金額為6,913元,最高一宗涉及82,960元。

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嫺今(9日)在電台節目表示,是次接獲的投訴中,消費者的訴求各有不同,當中包括要求退款、部分退款、要求合理解釋或公開道歉等。她表示,與主辦單位Tatler Asia調停的過程中,感覺對方態度開放,認為對方很努力想辦法、想尋求解決方案。她又指「無一個單位會想搵一個活動返嚟,想牽連起一個咁大嘅風波。」

 美斯 美斯缺陣引起軒然大波,消委會接逾千宗投訴。
美斯缺陣引起軒然大波,消委會接逾千宗投訴。(圖片來源:【公式】Inter Miami in TOKYO 2024)

美斯缺陣|建議將門票收益捐出

黃鳳嫺提到,事件牽涉的其實不只是幾千宗投訴,而是要面對所有入場人士及公眾。消委會將會於稍後的調停會面中,代表消費者提出不同建議,包括建議主辦單位將門票收益捐予慈善團體,或補辦另一場類似活動等,望早日達成最好的共識。

 美斯 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嫺
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嫺(圖片來源:資料圖片)

圖片來源:資料圖片、【公式】Inter Miami in TOKYO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