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 75歲Tesla老佛爺訪中環打卡 :「香港好多Tesla」

75歲Tesla老佛爺訪中環打卡 :「香港好多Tesla」

社會熱話

廣告

Tesla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的75歲母親梅伊馬斯克(MayeMusk),近日於兒子擁有的社交平台X(前稱Twitter)分享自己來香港旅遊!她留言稱自己喜歡探索城市,並在香港看到了世界上最長的自動扶梯、美麗的公園及聖誕樹。

照片可見Maye Musk到訪中環半山扶手電梯、長江中心旁邊的長江公園,另外亦有參觀大館。身穿紅衣的她雖已滿頭白髮,但似乎氣息極佳,神采飛揚,不愧是曾擔任模特兒達50年的人!

而在另一帖文中,她又興奮地表示在香港看到很多Tesla(特斯拉)電動車,分享照片之餘,更打出「心心眼」符號及標註Tesla和Tesla亞洲的官方帳號,力撐愛子!香港司機鍾情Tesla不是甚麼新鮮事,根據運輸署上半年數字,本地新登記私家車總數達20,916輛,按年增加48.44%,當中Tesla就以4,884輛居首。

(圖片來源:Facebook@edigest)

圖片來源:Facebook@edig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