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黃牛 (圖片來源twittwer@ygofficialblink)

BLACKPINK黃牛炒到天價 阿媽承認因「經濟考慮」 偷賣女兒演唱會飛

社會熱話

廣告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兩場演唱會,近日黃牛票炒至數十萬台幣,有媽媽為了經濟考量偷賣女兒的三張門票,引起網友熱議。

黃牛票炒至數十萬台幣

據報導,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即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兩場演唱會,此次來台的話題度不同於四年前,不僅公布演出消息就引起熱烈關注,搶票也成為話題。黃牛票更炒至數十萬,顯示四人的身價已不可同日而語。

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因為經濟考量,偷賣女兒的三張BLACKPINK黃牛票,並表示要原價轉讓,引起網友熱議。

「因為我買了更貴的東西,理智線沒斷,要經濟考量」

謝和弦:可以把媽媽的房間燒掉

可以把媽媽的房間燒掉對於這起事件,歌手謝和弦詼諧回應:「可以把媽媽的房間燒掉,哈們」,但他強調只是引用劇情,不是真的鼓勵犯法。其他網友則表示,票是女兒爸爸買的,應該不只女兒心有不甘。

blackpink 黃牛
(圖片來源:Fb@高雄點 Kaohsiung截圖)

##embed-label-0##

圖片來源:twittwer@ygofficialb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