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U9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仰望U9賣160萬人仔 挑戰國際豪車市場

科技

廣告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仰望U9作為比亞迪旗下的高端汽車品牌,近日發布了純電性能超跑「仰望U9」,有指標誌著比亞迪正式進軍國際豪華超跑市場。集團形容「仰望U9」是「開啟純電超跑時代」,並正式與法拉利、林寶堅尼等對手競爭。公司昨天在上海舉行的直播活動中表示,「仰望U9」初期會先面向中國市場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丨仰望U9性能

仰望U9擁有超過1,300匹的最大馬力和309公裡的最高時速,比亞迪表示其零至100公里加速僅需2.36秒,這樣的性能數據在超跑界中相當出色。比亞迪又表示,透過「易四方」技術實現了U9四輪獨立驅動,而「雲輦-X」技術則為這款超跑提供了智能車身控制系統,使其能夠原地彈跳,展現出超越傳統超跑的創新能力。

仰望u9︳新車預售價為168萬人民幣起,是比亞迪現時最昂貴車型,劍指新一代Tesla Roadster,後者0至100km/h加速2.1秒(圖片來源:發布會截圖)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丨仰望u9︳新車預售價為168萬人民幣起,是比亞迪現時最昂貴車型,劍指新一代Tesla Roadster,後者0至100km/h加速2.1秒(圖片來源:發布會截圖)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丨設計與內裝特色

在設計方面,仰望U9採用了「時空之門」為主要設計語言,車頭大燈的獨特造型正是這種設計的體現。車身結構堅固,採用蝴蝶式車門,並配備了可調節角度的定風翼和大型碳纖維GT賽車款式尾翼。座艙內部則使用了T700級12K宇航級碳纖維壓製,提供雙座位布局,並裝有先進的多媒體系統和數碼儀錶板。

0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丨仰望U9︳車身結構堅固,採用蝴蝶式車門,並配備了可調節角度的定風翼和大型碳纖維GT賽車款式尾翼(圖片來源:發布會截圖)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丨市場定位與競爭對手

仰望U9的推出,不僅是比亞迪品牌向上的重要一步,也是對國際豪車市場的一次挑戰。其168萬元人民幣的售價,使其成為比亞迪歷來定價最高的車款。此外,亦有意思認為,仰望U9的性能與特斯拉Model S P100D相比毫不遜色,甚至在某些方面超越了特斯拉,顯示出比亞迪在電動車技術上的自信。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丨銷售與市場反應

據報導,比亞迪在電動車市場的動作不斷,其銷量已超越特斯拉,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生產商。仰望U9的推出無疑將進一步鞏固比亞迪在電動車市場的領先地位,並期望吸引更多對高性能電動超跑感興趣的消費者。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丨技術規格與性能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丨仰望U9配備了80kWh的刀片鋰電池,前後獨立四馬達驅動,綜合輸出馬力達到1,306ps,扭力1,680Nm。其續航力可達450km(CLTC模式),並支援800V高壓快充技術,這些技術規格使得U9在電動超跑中具有強大的競爭力。

0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丨仰望U9︳配備了80kWh的刀片鋰電池,前後獨立四馬達驅動,綜合輸出馬力達到1,306ps,扭力1,680Nm。(圖片來源:發布會截圖)

比亞迪純電動超跑丨仰望U9丨售後服務與保障

購買仰望U9的顧客將享受「整車包修」、8年免費保養及10年免費5G車聯網流量等服務,有指這些售後服務的提供,顯示了比亞迪對顧客滿意度的重視。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