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工作模式益處多:員工年增睡眠71小時 運動時間增加

職場

廣告

混合工作模式的普及化趨勢日漸明顯,企業亦逐漸認識到其對員工福祉、公司盈利以及環境保護的多重益處。

混合工作模式的員工福祉

根據IWG的一項研究,混合工作模式的員工每年多睡71個小時,每週多運動90分鐘。此外,54%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有更多的時間去烹調營養食物,將近一半的人比以前多吃了水果和蔬菜。研究結果顯示,混合工作模式的員工成功減重,其中近四分之一的受訪者更表示他們減去了10公斤或以上的體重。

混合工作模式對企業和環境的益處

混合工作模式亦對企業生產力和盈利有所提高,史丹福大學教授Nicholas Bloom指出,混合工作模式下的員工的生產力提昇了3至4%,這一升幅與該模式提供的工作自主性有著直接關係。此外,混合工作模式可以顯著節省營運成本。 Global Workplace Analytics的分析指出,採用混合工作模式下的每一位員工可為企業每年節省高達11,000美元。至於環保方面,採用混合工作模式可以使個人的日常碳排放量減少49%(倫敦)至90%(亞特蘭大)。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