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撤銷員工 Xbox 福利 免費遊戲通行證終止

職場

廣告

科技巨頭 Microsoft 決定改變其員工福利政策。該公司員工將不再享有免費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的福利。此項福利將於明年一月正式取消,具體原因尚未公布。

員工反應與高層回應

據報導,Microsoft 已於上週通知其全職員工,明年1月起將不再享有此福利。如果員工想繼續使用,可以選擇以折扣價格在內部商店訂閱。部分員工對此表示不滿,並要求 Xbox 負責人 Phil Spencer 回應。然而,Spencer 表示自己也在事後才得知此項政策變化,目前正在了解詳情。

福利政策改變的背後原因

Xbox Game Pass 在幾個月前已經調漲價格,但 Microsoft 並未公開訂閱用戶數量,因此無法確定價格變動是否影響了用戶增長。至於為何會停止提供這項員工福利,Microsoft 也尚未給出明確的解釋。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