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節跳動

字節跳動|AI部門Flow擴張挖角行動,百度阿里員工成跳槽熱門選擇

職場

廣告

字節跳動近期在人工智能(AI)領域的發展動作頻頻,其AI部門Flow不僅推出新產品,更是積極招聘,吸引了不少業界精英的目光。據悉,Flow部門的擴張策略包括從百度和阿里巴巴等科技巨頭挖角,儘管這意味著員工將面臨高強度的工作壓力,甚至是六天工作制的默認規範。

字節跳動丨Flow部門的四大業務線

字節跳動旗下的Flow部門目前涵蓋了AI教育、國際化、社區和豆包等四大業務線。這些業務線的共同目標是推動公司在AI領域的創新和應用。Flow部門的成立和快速發展,展現了字節跳動對AI技術的重視和未來發展的野心。

字節跳動丨Flow部門的人才招聘策略

為了加速AI領域的發展,Flow部門正在進行大規模的人才招聘,不僅有社會招聘,也包括校園招聘。部門內部員工透露,許多來自百度的文心一言和阿里巴巴的阿里雲員工都選擇加入Flow部門,這不僅反映了字節跳動在業界的吸引力,也顯示出Flow部門在技術和創新上的領先地位。

字節跳動丨Flow部門的工作文化與挑戰

雖然Flow部門提供了一個充滿機遇的工作環境,但員工也必須面對高強度的工作壓力。據員工透露,部門內的工作節奏非常快,默認的工作制度為每周六天,有時甚至需要在週日加班。這樣的工作文化對於追求高效和創新的專業人士來說,既是挑戰也是機遇。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