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牌手袋 投資名牌包

Hermès Kelly家族:選擇哪款包能讓你坐等升值?

品味生活

廣告

Hermès  (愛馬仕) Kelly系列,以其獨特的風格和精湛的工藝,一直在奢侈品市場佔有重要角色。這個系列包含數十種款式,其中有些款式具有相當的升值潛力。以下一齊來分析值得投資的幾款Hermès  Kelly手袋。

 1. Kelly Doll Picto

Kelly Doll Picto是一款結合了電玩元素的手袋,其設計靈感來自Kelly Doll。每一款Kelly Doll Picto都有其獨特的表情,可手拿或肩背,配合不同穿搭。儘管這款手袋已經生產了幾年,但由於其產量極少,使得它在二手市場上的價格每年都有顯著的上漲,顯示出其升值的潛力。

 奢侈品牌手袋 投資名牌包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2. Kelly Lakis

Lakis是極度稀有的款式,其稀有程度甚至超越上面剛剛介紹過的Kelly Doll Picto。Lakis是Hermès 首款使用拉鍊的手袋。由於其製作過程繁複,是Hermès已經停止生產Lakis,所以現時只能在二手市場上找到。Lakis有四種尺寸,其中28寸的最為保值。儘管其價格不菲,但長期來看,它仍然保持著溢價狀態,具升值可能。

 奢侈品牌手袋 投資名牌包
(圖片來源:IG@hooobags_1)

3. Kelly Picnic

Kelly Picnic是一款帶有法式浪漫風格的手袋,在2011年的春夏系列首次出現,2019年推出迷你尺寸。由於每款Kelly Picnic的製作時間都需要超過12小時,因此其產量極為有限,Kelly Picnic的市場價格亦因而持續上揚。

 奢侈品牌手袋 投資名牌包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4. Kelly Flat

設計師靈感來自於打包行李時的想法,因此創造了這款可以折疊的手袋——Kelly Flat。然而現在已經停產,具升值的潛力。

 奢侈品牌手袋 投資名牌包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5. Kelly Pochette

Kelly Pochette則是根據Kelly的設計變形而來,小巧可愛,帶有溫柔的氣質,非常適合精緻的女性。Pochette Bag多以罕見的皮革製成,因其價格也令人驚嘆而且難以購入,所謂物以罕為貴,這令Pochette Bag在二手市場大有需求。

 奢侈品牌手袋 投資名牌包
(圖片來源:IG@bibi2cuori)

Hermès Kelly系列的手袋以其獨特的風格和精湛的工藝,贏得了消費者的喜愛。隨著Kelly家族的擴大,消費者的選擇也變得越來越多,但Hermès Kelly系列產量仍維持在極低水平,無疑是一個值得投資的選擇。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