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出行 上市

今日精選|滴滴出行計劃明年在港上市、金管局:WhatsApp騙案急增

投資

廣告

據彭博社報導,中國的網約車服務龍頭滴滴出行計劃於明年在香港上市。消息來源表示,中國的監管機構已經結束對滴滴一年的調查。

李家超領團參加一帶一路國際高峰論壇

行政長官李家超將於下周一(16日)帶領30人代表團參加在北京舉行的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這個代表團由政府高級官員和商界領袖組成。

金管局報告:WhatsApp詐騙案增,年度銀行騙案投訴升1.3倍

近年來,金管局收到的銀行詐騙投訴持續增加。今年前九個月,投訴總數已達954宗,超過去年全年的555宗。而WhatsApp的詐騙案件也呈現上升趨勢,投訴案件已有10多宗。金管局副總裁阮國恆表示,儘管第三季度涉及詐騙的銀行投訴按年上升約1.3倍,但增速已較首季放緩。

美9月通脹3.7% 略高預期 市場料今年停加息

美國9月的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3.7%,稍微超出市場預期。這主要是由於租金、汽油和汽車保險等價格的上升。然而,核心CPI(剔除食品和能源價格)年增率降至4.1%,這是自2021年9月以來的最低點。

以色列軍隊預備發動地面戰 加沙走廊聯合國人員獲通知撤離

以色列軍隊近日已向加沙走廊的聯合國工作人員發出撤離通知,並給出了24小時的時間限制。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