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康城 小紅書

日出康城賺到盡|小紅書出租2房16K 要求租客:幫手剷屎照顧4隻貓|有圖

二手成交

廣告

自特區政府放寛防疫措施後,其中取消部分入境要求,如不用強制檢測。導致本地市民旅遊意欲大增,沉積了近3年的旅遊業爆發式旺起來。

估唔到旅遊業與私樓市場扯上關係。一名住在日出康城的租客,指將於明年3-4月外遊一個月,希望以短租形式出租單位。

日出康城短租16K

樓主指她現時以1萬6千元月租日出康城2房1廳的單位。單位面積450呎,一間是睡房,另一間是書房,附設露台及開放式廚房。

樓主說:「現租16K (可議)」,惟她增設一項條件,必需「愛貓,照顧貓」。

「只有一個祈求,希望是愛貓人士短租,幫忙照顧4隻貓。」

她簡介貓貓的性格:「貓貓很乖不抓人,剛開始會怕陌生人會躲起來。熟悉了就好。」

日出康城 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西卡)
日出康城 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西卡)

網民:又要收租又要照顧貓

樓主出租帖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有人質疑樓主又要賺取租金,又要新租客照顧家的貓,更何況樓主只是租客,若沒有得到業主同意,這樣租上租可能違反租約。

有網民留言:「萬6蚊租康城唔平,而且仲要幫你照顧咁多隻貓做苦力,應該唔會有人租。建議你搵個人上嚟幫你照顧貓貓會好啲。」

  • 建議你搵人上門餵貓,人哋租屋仲要幫你照顧貓,可能唔係好合適。
  • 佢都識做生意,有人幫佢交租睇屋湊埋貓。
  • 佢又真係放心交4個寶貝俾陌生人。

樓主辯護:開$0都可以

眼見受到網民抨擊,樓主現身替自己辯護,「我只是說我現在的租金是16K,對方想開多少,開$0都可以,只要愛貓。」

根據地產網站資料,現時日出康城兩房單位租盤,租金大概是16000元至17000元。

日出康城 小紅書 日出康城兩房月租價錢,約16000-17000元。
日出康城兩房月租價錢,約16000-17000元。(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小紅書@西卡、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