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幣︳錯過Nvidia唔緊要 仲有呢樣有機今年爆發︳格爾專欄

虛擬投資

廣告

2024年將是以太坊layer 2代幣爆發的元年 留意OP幣筆者在投資時有一種執著,就是必先從根底去了解整個行業背後的原理後才會
投入資金。長期讀者們都知道筆者早已非常看好人工智能行業,對晶片行業和其龍頭Nvidia看法都非常正面。可是由於移民前期很多方面都在從新開始,轉移專業牌照要應付大量考試,建立新的地產事業和人脈又要投入大量時間精力。一直未有時間去由零開始徹底研究整個複雜的芯片行業,因此白白錯過了Nvidia這檔倍升股。

以太幣︳錯過了Nvidia亦不缺機會

如果你也同樣錯過了Nvidia,請不要感到沮喪,投資市場從來不缺機會。上期文章提到筆者預期以太幣因為其通縮特性,在今年會有高於比特幣的值潛力,但因篇幅所限,上期文章還有兩個以太幣的重大利好因素未能提及。第一是以太坊的信標鏈鏈質押量已達總供應量的26%,還未計及Defi和Layer 2上鎖倉的以太幣.因此以太幣的流通量比數據顯示的還要低,當資金流入,升幅可以非常驚人。

圖片來源:資料圖片